正在修行的道长

彼岸花之“情蛊”

彼岸花之“情蛊”

原创: 正在修行的道长 道长又在胡说  今天

前言:

 

旅行回来后一直忙于制作VLOG。

而林小姐则开始投入了文学创作。白羊座的她,真的是既热情又干劲十足。

 

她看了我一篇旧作后,建议我也“写起来!”

 

“可是我没有什么天赋,写东西只是一个兴趣而已。且没有足够的阅读和知识储存量,搞不了文学创作吧。”

 

林小姐立刻说:有个名人说了,我们大多数人,都还没有到动用天赋的程度去努力拼搏。我们还远远不够努力!先努力起来!

 

我一听,可不是咋的,的确,迄今为止还没有真正努力过,就连高考遇到一看不会做的题目都直接假装看不见跳过去了,连个“解/答”字都懒得写,更不用说努力思考一下了。。。。。。

 

 

2016年有段时间很有创作热情,构思了好几个故事,弄了个“彼岸花”系列。曾经给友人亭伊看过,她赞“写得不错”,伊的溢美之词极大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只是后来又犯了懒,构思的故事也搁置了。现在重续“彼岸花”。

 

 


彼岸花之:情蛊

 

人物:

唐明(男)

陈德(男)

李美(女)

 

故事简介:两男一女的爱恨情仇

 

一.新婚夜

 

陈德与李美的新婚夜。

 

你说你,喝那么多干吗呀,谁敬酒你都喝就不说了,还到处找人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个馋酒的酒鬼,一整晚都在喝喝喝,哪个新郎跟你似的,人都是点到为止!你看看你现在,受罪了吧!”

 

李美一边照顾着跪在马桶前大吐特吐的陈德,一边抱怨。

 

今晚是她的大喜之日,她从少女时代就编织梦想期待渴望的人生最美好的日子,本该是王子与公主般的甜蜜的romantic,充斥着柔情蜜意,还有那令人幸福陶醉的OOXX,虽然两人早就有了那啥,但新婚夜还是不一样的,隆重的仪式像魔法一样让穿着白色婚纱的她从普通的平凡女子变成了娇艳的童话书里的公主。。。。。。。

 

然而现实劈头向她泼了杯冷水,婚礼结束,两人刚回到新房,陈德就没头没脑地吐了她一身,现在她满身污物,都来不及清理,还要照顾眼前这个抱着马桶的男人,以及忍受着空气里弥漫着的刺鼻的秽物气味,是可忍?孰不可忍!

 

还有那个唐明是怎么回事?他是你兄弟,是伴郎,都不替你挡着点酒,就任由你喝!哪个兄弟,伴郎是这样的?他是你兄弟吗?!”

 

你懂个P!”陈德突然暴怒起来,“别再跟我提这个混小子!尼妈的,老子把他当兄弟,他却把我当女人!王八蛋居然说喜欢我,我艹他大爷。。。。。。”

 

陈德猛然住口,挣扎着起身,粗鲁地一把推开李美:“你出去!我要洗洗。”

 

李美一下呆住了。

 

 

陈德独自在卫生间呆了很久,出来后视李美如无人般,直接进房间睡了。

 

陈德睡不着。他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炸了,是被唐明丢了个炸弹进去。

 

现在这快要爆炸的脑袋怎么也理不清思路,自小一起玩到大的唐明是gay?而且居然这么多年一直在暗恋他陈德?不不不,这怎么可能?gay不都是娘娘腔吗?言行举止不都跟太监似的,扭捏作态,装腔作势,gay里gay气,令人作呕。。。。。。唐明浑身上下哪里gay了?虽然没有我陈德高大健壮,但一看也是个爷们啊;虽然健身运动比我差点,但人家是靠脑子吃饭的,不像我是靠体力吃饭搞体育的。。。。。

 

可这臭小子到底什么意思啊!居然在我结婚前夜跟我讲那些P话,什么狗屁喜欢我,一直暗恋我!妈的老子不信他居然抱住我亲我!啊啊啊啊啊,王八蛋居然还说我还不信就上我!我艹他大爷的!老子就是不信!这臭小子打小就爱捉弄我,肯定又是在整蛊我!可是他为什么要说自己是gay!gay是个什么玩意儿!他干吗要作贱自己!啊啊啊啊,妈的,老子要被他气死了!

 

陈德越想越气,本来自己在婚宴上赌气喝酒也有点做给唐明看的意思,是兄弟就该给我拦着点!谁料想这死小子居然不拦不挡,就一直这么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喝!难不成这就是他的目的,故意整我,让我在婚宴上出丑!好小子!看我回头怎么收拾你!

 

 

李美也在卫生间呆了很久,清理着衣服和自己,脑子里一片混乱,也不知是该笑还是哭:唐明是gay?他还喜欢我老公?陈德他是什么意思?他居然冲我发火?这是我的新婚之夜吗?

 

新婚夜就这么过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